化物为史

沼泽:

绫波レイ:猫歌

photo:我


其实我非常沮丧……

猫哥特别适合绫波,透出一种特别的美。

非常……非常合适……

我能拍摄她我很开心,但是我辜负了这种美……

我觉得我拍的非常差……

构图……什么构图……OTL有构图可言吗……真是死板而且难看……


目前我有个毛病就是要是一套图只拍一点点时间我是无法进入状态的,不会出什么好片。

那天天气热,猫哥身体也不好,不可以让她在外面呆太久。

没拍多久就回去了TAT……

虽然片子还算不少但是能选出来的就……………………要说好的话就有两三张还行吧。。。。。【那我为什么还放那么多张……………………

而且后期我也想不太好怎么P,结果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啊啊啊,虽说这只是试装,猫哥鞋子也下次要换过。

虽说肯定有下次………………………………

但是下次还是我的话………………………………啊啊啊啊我真的能拍好吗。。。。。。。。【猫哥真温柔TAT下次还让我拍呜呜呜(๑´;ω;`๑)


虽然绫波确实挺难拍,也挺难出。

但是猫哥已经做到了出的非常好……我……………………………………………………


ohhhhhhhhhhhhhhhhhhh fuuuuuuuuuuuuuuck

在地上打滚。

评论

热度(11)